亿优年会暨年终表彰大会圆满落幕

来源:欧宝在线登录(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1-20

副校长鲁晓成出席

高腊生为年度优秀员工颁奖

物业服务部表演舞蹈“开门红”


欧宝在线登录(中国)股份有限公司(通讯员 高玮)欢声笑语辞旧岁,载歌载舞迎新春。118日下午,亿优物业公司2012年年会暨年终总结表彰大会在学术会议中心举行。副校长鲁晓成、副校级领导、校工会主席杨泽荣、院长办公室、学工处、财务处、后勤集团等部门负责人出席了年会。公司董事长高腊生、总经理杨守平、副总经理陈武、李玲同公司421名员工齐聚一堂,共同见证公司2012年一起走过的日子,展望2013年的美好愿景。 

  杨守平在致辞中说,在过去的一年中,公司在围绕学校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公司团队建设、经营管理方面取得了一些成绩,他要求全体员工一定要有居安思危的思想,有攻坚克难的斗志,有真心服务、诚心奉献的服务理念,集大家的智慧,做好亿优事,做好亿优人。

  张丽、胡婷婷等49名员工受到表彰。 

  物业服务部《开门红》,拉开了年会文艺表演的序幕,三句半《亿优物业是咱家》,幸福连着你我他;国际学术交流中心《江南style》,跳出了亿优的style;民俗节目《彩龙船》,自编自导的DIY制作,让大家耳目一新;女高音独唱《我爱你中国》,唱出了大家的心声,赢得了台下掌声连连;你是谁、《为了谁》,不管你是谁,只要是亿优人都应该出力流汗,做出自己的贡献;三步踩舞《今生相爱》,再现了物业服务部保洁员工的精、气、神;温婉恬静的花伞舞《荷塘月色》仿佛将大家带到了一片绿色的荷塘之中;男声独唱《桃花朵朵开》,歌曲串烧展现了亿优人的多才多艺。

  节目表演期间,还穿插抽奖、游戏环节,将年会推向高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