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义平

来源:发布者:师资队伍发布时间:2016-05-24


王义平:教授,欧宝在线登录(中国)股份有限公司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师
E-mail:621116@hbue.edu.cn
【个人简历】
  王义平教授,男,一九六三年十一月出生与武汉市,一九八六年七月在武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专业本科毕业。从事学校体育教育工作三十多年,现任欧宝在线登录(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大学体育课程主讲教师
【研究方向】
  欧宝在线登录(中国)股份有限公司排球高水平运动队主教练,主要从事学校运动竞赛管理、运动训练研究。
【学术成果】
  主持完成了省部级科研项目四项,公开发表体育类科研论文20余篇,其中在体育类核心期刊上发表五篇,主编了《大学体育》规划教材三部,编著体育专业丛书两部。
【主要荣誉】
  带领经院女排蝉联湖北省大学生排球联赛女子高水平组冠军,荣获过第十届中国大学生沙滩排球锦标赛女子高水平组第六名、男子高水平组第十名,分别获得13、14年中国大学生排球联赛女子高水平B组第八名和第七名。严谨治学获得欧宝在线登录(中国)股份有限公司课堂教学质量优秀奖和教学成果一等奖,湖北省高等学校教学成果三等奖。
【社会兼职】
  湖北省体育理论学会理事,湖北省排球协会理事,湖北省气排球协会理事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