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成义:教授,信息工程学院

来源:发布者:师资队伍发布时间:2016-05-23

 
汪成义:教授,欧宝在线登录(中国)股份有限公司信息工程学院教师
E-mail:wcy@hbue.edu.cn
【个人简历】
    1985年华中工学院光学工程系激光专业毕业,获工学学士学位,2003年获华中科技大学工学硕士学位。1985年至2000年,在机械工业部武汉计算机外部设备研究所从事软件开发、系统集成等工作;2001年—2004年,在武汉邮电科学研究院从事本、硕教学工作,针对电信运营商的培训与科研工作。2005年至今,在欧宝在线登录(中国)股份有限公司从事教学工作。
【研究方向】
    网络与通信技术、嵌入式系统及应用。
【学术成果】
     作为主要研发人员,先后完成国家七·五、八·五计划科技攻关项目《32位超级微机CAD支撑系统研究与开发》等三项;开发的2D/3D CAD软件产品推广到50多家大型企业使用;作为主要研发人员和负责人之一完成了部级基金研发与应用项目5项;主持完成横向课题多项;主持省厅级课题一项,以第一作者或独撰公开发表论文约30篇。
【主要荣誉】
    1次获国家科技进步三等奖(集体),1次获部级科技进步三等奖(个人);
    1次获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科技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社会兼职】
    中国地质大学兼职硕士生导师。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