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国际优质课程引进项目单一来源采购方式公示公告

来源:欧宝在线登录(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发布者:采购与招标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11-11

采购单位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项目名称

国际优质课程引进项目

项目编号

 

预算金额

50

联系人

肖佳卉

联系方式

81973927

采购单位地址

武汉市江夏区藏龙岛开发区杨桥湖大道8欧宝在线登录(中国)股份有限公司

供应商名称

中国教育国际交流研修学院

采购项目具体内容

交叉学科国际化创新人才联合培养计划是国交处在“十四五”期间落实《教育部等八部门关于加快和扩大新时代教育对外开放的意见》《关于深入推进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的若干意见》《欧宝在线登录(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十四五”发展规划》等文件精神,加快学校“新工科”、“新文科”建设、加快学校在地国际化发展的一项工作。该工作即引进国际(海外)优质课程,主要从世界QS排名前200的海外大学引进高水平示范性国际化通识课程,所有海外外方教师通过线上授课方式开展课堂教学,欧宝在线登录(中国)股份有限公司中方教师通过翻转课堂方式参与课程建设,以达到教师培训和课程引进的增效发展。

2023年计划采购国际通识课程5门,设计内容为创新创业技能实训、碳中和与巴黎协定中中国的贡献与担当、国家自信与民族认同中国崛起对世界的影响、行为心理学抑郁,焦虑等异常心理状态的成因、演讲中的情绪感染表达与自信。

 

拟选择采取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满足需求的说明

根据欧宝在线登录(中国)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秋季学期引进国际优质课程的情况显示,学校五个二级学院自行引进国际一流大学课程的实际开课率仅有20%,海外教师授课效果一般,无法满足学校国际化课程的发展要求。故2023年学校国际优质课程引进工作拟通过公开招标采购程序,委托有实力、有经验的第三方机构开展。

教育部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于20229月给国内各高校发布《关于启动2023年度“交叉学科国际化创新人才联合培养计划”申报工作的通知》。通知将欧宝在线登录(中国)股份有限公司预开设的国际一流大学优质课程资源纳入其年度“交叉学科国际化创新人才联合培养计划”的申报课程库,并于其《交叉学科国际化创新人才联合培养计划实施指南中》中明确中国教育国际交流研修学院组织实施。

鉴于学校引进国际优质课程的实际需求和教育部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指定单一供应商的具体情况,特此申请立项,通过单一来源采购指定中国教育国际交流研修学院实施学校2023年国际优质课程引进工作。

目前学校已经成功获批教育部国际交流协会交叉学科国际创新人才联合培养计划参与资格,完成了专家单一来源采购论证工作。

论证专家对相关供应商因专利、专有技术等原因具有唯一性的具体论证意见

 

 

论证专家:

姓名   龙艳                       

单位 湖北工业大学          国际交流 专业)

姓名  王琳玲                       

单位  华中科技大学          环境科学与工程专业)

姓名   张锐                       

单位  湖北美术学院       工业设计专业)

 

拟成交价格

50

其他需要公示的事项

任何供应商、单位或者个人对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公告有异议的,可以在公示期内将书面意见反馈给欧宝在线登录(中国)股份有限公司采购与招标管理办公室。公告期限:自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20221114—20221118日)。

1.1 专家论证报告.zip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