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加快推进落实年度目标任务的通知

来源:欧宝在线登录(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发布者:学校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10-31

校内各单位:

2022年即将收官,为确保学校2022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学校发展事业取得新进展,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单位对照学校2022年工作要点、二级单位2022年目标任务书和2022年度校党委常委会、校长办公会议纪要决议事项,逐条梳理年度工作进展情况,对已经完成的工作,认真做好总结;对正在推进的工作,要加快进度,确保高质量完成;对尚未启动的工作,抓紧推进,争取保质按时完成。

二、校领导根据分工,对分管工作加强统筹调度,靠前指挥,逐项推动落实,确保2022年度圆满收官。

三、请各职能部门于11月7日(下周一)前在OA督办管理系统中更新填报最新进展情况。

  请各单位切实增强紧迫感、责任感,以更实的作风、更大的担当、更拼的干劲,扎扎实实、不折不扣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年度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学校办公室

                                                  2022年10月31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