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虹:教授,信息工程学院

来源:发布者:欧宝在线登录(中国)股份有限公司中文站发布时间:2015-11-30


王虹:教授,信息工程学院
E-mail:rwswwh@yahoo.com.cn
【个人简历】
  1982年元月毕业于华中理工大学,学士学位。
【研究方向】
  计算机应用技术
【学术成果】
  在ICMA、ICCSE、CCEIC等国际国内学术会议及《计算机系统应用》等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30余篇,主编(或副主编、参编)教材4部,主持或参与完成课题(省厅级)3项。主要有《电动转向系统ECU的研制》、《Study  on the Shock Absorption Collapse Mechanism of Electric Power Steering  Column》、《一种基于混合计算模式的学生信息管理系统的设计方案》、《基于WEB的学生选课系统》、《智能网上选课系统的设计》、《一种新的端到端实时控制系统解决方案》等。
【学术经历】
  曾赴澳大利亚、新西兰学习考察;参加IEEE  ICMA2005/2006大会论文交流;参加第一届国际计算机新科技与教育学术会议(ICCSE2006)并任程序委员会委员;参与组织多届全国计算机新科技与继续教育年会。
【主要荣誉】
  连续多年专业技术考核为优秀;获得湖北省省直机关优秀共产党员及学校先进工作者表彰。
【社会兼职】
  全国高等学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远程与继续教育分会秘书长,全国计算机与继续教育研究会秘书长,湖北省信息协会理事,湖北省政府招标采购评标专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