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卫星:教授,管理技术学院院长

来源:发布者:欧宝在线登录(中国)股份有限公司中文站发布时间:2015-11-30


李卫星:教授,管理技术学院院长
所属院系:工商管理学院
【个人简历】
  1982.1  华中师范大学理论数学专业毕业,获理学学士学位;1997.12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工商管理专业毕业,获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研究方向】
  现代企业管理理论与方法、人力资源管理、生产与运作管理。
【学术成果】
  近年来,发表学术论文20多篇,承担省部级以上课题7项,编写着作及教材5部。主要学术论文:《人力资源优化配置的双向选择模型》、《群体结构的优化方法探讨》、《企业人力资源配置优化方法探索》、《企业形象的多层次模糊综合评判》、《武汉市上市公司的灰色关联度评价》、《考试成绩标准化测量的数学方法》、《搞好武汉市国有企业对策研究》、《论信息技术环境下的中小企业竞争优势》、《基于灰色系统理论的企业顾客满意度评价》、《企业活力综合评价方法新探》;主要着作:《现代企业生产管理》(主编  中国商业出版社)、《商品流通企业管理》(主编 中国财政经济出版社)、《现代企业管理概论》(副主编 中国高等教育出版社)、《商务大辞典》(分主编  中国对外经济贸易出版社);承担和参加的课题:经济管理课程的建设与实践(国家教育部项目)、搞好武汉市国有企业的对称研究(武汉市政府项目)、湖北省城镇居民恩格系数灰色系统研究(湖北省教育厅项目)、湖北高桥物流园区信息平台构建及盈利模式研究(湖北省教育厅项目)、完善政府采购制度研究(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经济全球化条件下的发展中国家经济安全问题研究(湖北省教育厅项目)。
【学术经历】
  参加东南亚经济与中国西部区域经济发展战略研讨会、中国企业管理与创新学术讨论会、中国高校学术国际研讨会;参加并组织承办中国物业税国际研讨会。赴日本、韩国进行高等教育的考察交流。
【主要荣誉】
  1998年被省教育厅授予湖北省高等学校优秀教育管理工作者称号;2000年获湖北省政府教学成果三等奖。
【社会兼职】
  武汉市洪山区第12届人大代表,武汉市洪山区人大常委会财经工作委员会委员,湖北省高校科研管理研究会理事,中国商业经济学会会员。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