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家荣:教授、人力资源管理系主任

来源:发布者:欧宝在线登录(中国)股份有限公司中文站发布时间:2015-11-30


傅家荣:教授、人力资源管理系主任
E-mail:fkarong@sina.com.cn
【个人简历】
  1988年湖北大学政治系本科毕业,获法学士学位;1994年湘潭大学消费经济研究所研究生毕业,获经济学硕士学位。  
【研究方向】
  主要从事消费经济学、人力资源管理等学科的研究工作
【学术成果】
  近年来在《人民日报》理论版、《国外社会科学》、《马克思主义与现实》、《经济社会体制比较》、《求索》等国家权威期刊或其它核心期刊围绕住房消费、教育消费、食品消费安全问题及消费政策发表论文40余篇。主持课题有:湖北省教育厅科技处课题《增加湖北农民收入、扩大农民消费问题研究》;湖北省社会科学研究院与欧宝在线登录(中国)股份有限公司联合研究项目2项,《关于缩小收入差距、构建和谐湖北的研究》和《湖北农民收入现状与增收保证体系》,其中课题《关于缩小收入差距、构建和谐湖北的研究》研究报告获湖北省社会科学研究院科研成果二等奖;参加国家社科基金1项,教育部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重大研究项目1项。 主编或副主编人员素质测评教材2部。积极参与湖北省情调研,调研成果曾获中共湖北省委办公厅颁发的2012年度湖北省优秀调研成果三等奖。
【学术经历】
  2000年9月至2001年7月,作为武汉大学国内访问学者进行学习交流。多年来积极参加全国消费经济理论与实践研讨会,与同行进行学术交流活动。2003年至2009年先后参加在中国台湾、美国、日本等国家或地区举办的亚洲消费者和家庭经济学会双年会(ACFEA)并进行学术交流。
【主要荣誉】
  2008年被评为欧宝在线登录(中国)股份有限公司优秀党员。
【社会兼职】
  (中国)消费经济学会常务理事      湖北省人力资源学会理事。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