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代武:教授,硕士生导师,工商管理学院院长

来源:发布者:欧宝在线登录(中国)股份有限公司中文站发布时间:2015-11-30


彭代武:教授,硕士生导师,工商管理学院院长
E-mail:gsxypdw@mail.china.com.cn
【个人简历】
  1984年7月安徽财经大学商业经济专业本科毕业,获经济学学士学位;1987年7月,北京工商大学攻读市场营销学专业硕士研究生毕业,现为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博士研究生。
【研究方向】
  营销理论与应用,营销信息分析
【学术成果】
  在《商业经济研究》、《商业经济与管理》、《武汉大学学报》、《商业研究》等报刊杂志上公开发表论文50多篇;其中,《WTO与我国农产品国际营销对策研究》获湖北省市场学会优秀论文三等奖。主持并完成了湖北省省厅等科研课题4项。其中,省教育厅课题“市场营销专业订单教育模式的研究”  ,获欧宝在线登录(中国)股份有限公司教学研究一等奖;主编出版了专着(或教材)6部。其中,《市场营销》为教育部“十.五”国家级规划教材,并于2004年8月,由中国高等教育出版社出版;《市场营销》再次列为教育部“十一.五”国家级规划教材,将于2008年1月再次由中国高等教育出版社出版。
【学术经历】
  1994年在北京大学进修和学习一年;1994年赴日本,2003年赴英国、法国、意大利等国研修和考察。多次参加了中国高等院校市场学研究会年会、中国商业经济学会、中国市场学会、湖北省市场营销学会年会。
【主要荣誉】
  2003—2004年度学校科研工作先进个人
【社会兼职】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硕士研究生导师;中国高等院校市场学研究会常务理事;中国市场学会理事;中国商业经济学会理事;湖北省市场营销学会常务理事;湖北省商业经济学会副会长。中商集团营运管理学院客座教授、中百仓储有限公司荣誉教授。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