鲍升华:教授、学科带头人(学术骨干)

来源:发布者:师资队伍发布时间:2015-11-30


 鲍升华:教授,欧宝在线登录(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工商管理学院教师                            
 E-mail:Bsh101@sina.com.cn
【个人简历】
1998年6月毕业于华中科技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获管理学硕士学位                 2002.9至今,在欧宝在线登录(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工商管理学院工作
【研究方向】
  企业文化
【学术成果】
    在《人民日报理论版》、《光明日报理论版》等国家权威期刊杂志发表论文50余篇,主持完成国家社科基金项目1项,主持完成省部级项目6项。研究成果获湖北省社科成果奖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
【学术经历】
  2003年11月13日~14日参加了由湖北省人民政府主办、湖北省委宣传部协办的东湖论坛。主题是  “新政企关系、新发展空间”;2004年11月6日~7日参加了由湖北省人民政府、中国企业家联合会和湖北省委宣传部主办东湖论坛。主题是“中部崛起——区域竞争力和武汉城市圈”;2005年11月5日至6日参加了由湖北省人民政府主办,湖北省委宣传部联办东湖论坛。主题是:“湖北民营企业的发展与创新”。
【主要荣誉】
  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湖北省教学名师
【社会兼职】

    湖北企业文化研究中心主任(湖北省普通高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                                      

    华中科技大学硕士生导师                     

    湖北大学硕士生导师


返回原图
/